帽子

all叶 - 朋友圈年终总结 · 孙哲平篇

悠悠堇:


 


 


 


***


 


 


 


楚云秀:来品品这一位朋友。


楚云秀:[截图]


 




孙哲平(对全部好友可见):


分享 朋友圈年终总结


 


这一年里


你一共在朋友圈发了93条动态


 


你热衷的风格是图片居多的朋友圈


朋友们经常在你的评论中发“666”和“壕壕壕”


你喜欢在世界各地发朋友圈


 


你习惯给叶修的朋友圈点赞


且只给叶修的朋友圈点赞


评论区的狂欢你从不参与



 


楚云秀:长见识了!还可以这样玩的吼。


戴妍琦:是滴,只给一个人点赞的话,在总结里就会有显示,我刚才去看了网上的分享,朋友圈很骚,藏了很多小彩蛋。


楚云秀:感动了,真男人孙哲平,真正男子汉,连商业礼节性的赞都没有,从一而终,我感动。


楼冠宁:……


钟叶离:这么说吧,我有个小姐妹,特别喜欢孙前辈,我那天发了条朋友圈想让他给我点赞我好截图去炫耀一下,结果被拒了。


楚云秀:那就很惨。


钟叶离:真的很惨。我在朋友中的声望都因此而降低了不少。


楚云秀:所以他拒绝的理由是什么?


钟叶离:当时是说他只给正在交往的人点赞,给别人点赞,人家会吃醋的。


楚云秀:哦唷。


钟叶离:我当时还觉得特别感人,现在看来我可能被骗了。


文客北:或许你可以这么想,孙前辈背着我们偷偷和叶神在一起了。


钟叶离:我用我的全部财产做担保,这两个人肯定没有在一起。


苏沐橙:我也用我的全部工资做担保。


楚云秀:所以孙哲平这就只是非常单纯的欺诈了吧?


黄少天:是很不单纯的欺诈。看把人家小选手给骗得,还以为他是个男友力十足的好男人呢。结果呢,结果是个诈骗犯!


孙哲平:这只是对未来做出保守评估。


喻文州:我觉得这是很大胆的评估,发生机率无限趋近于零的事还是不要直接用来当拒绝别人的借口比较好。


孙哲平:老子拒绝还需要找借口?


楚云秀:这句话就很酷。


孙哲平:这是正当理由,小朋友。


江波涛:也是很久没看到叫喻队小朋友的人了[微笑]


喻文州:有的哦,叶修会。


孙哲平:呵呵。


楚云秀:不过大多时候他都叫文州的吧。他有叫过你哲平吗?


孙哲平:……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不过叶修这不带姓的叫人基准到底是什么啊,你们有被这么叫过没。


苏沐橙:有。


方锐:队友就算了吧。


黄少天:有。反正方锐这么说就是没有的意思呗。


喻文州:有。


方锐:我本来就两个字叫起来方便好啵。


黄少天:不啊。他也可以叫你锐锐。


方锐:谁准你这么叫我的?你对我有意思吧你。


黄少天:滚蛋吧你!


张佳乐:自己退群还是我把你们踢出去,你们自己选择。


黄少天:你真的很小气,自己不争气还迁怒别人有意思吗,明明你认识老叶的时间比我长,结果呢,他每次叫你不都是硬梆梆的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孙哲平:我叫养的宠物也都叫得比较亲热。


喻文州:前辈这就属于心理不平衡的表现了。


孙哲平:你想太多了。他对我的称呼不需要亲热,口头上的东西我一向不在意。


喻文州:一向不在意的东西,和叶修有关就会在意。


戴妍琦:为什么我觉得群里有时候说得这么骚气这么明,叶神有时候还是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苏沐橙:他不常上微信的,上了也不会翻之前的消息,不小心知道了也不会表现出来。


黄少天:这人可狡猾了。思维方式又跟一般人不太一样,小戴同学千万别揣度他的心思,会被带到沟里。


楚云秀:话题是怎么发展到这里的?我们不是在看孙哲平的年终总结吗?


方锐:继续啊。


 


楚云秀:[截图]


 




2025年,你在朋友圈提到最多的词是


 


叶修(73次)


 


叶修的嘴唇肿了。[附背影图]


评论


楼冠宁:为什么?


孙哲平 回复 楼冠宁:不告诉你。


 


和叶修一起去吃火锅,他说自己能吃辣,吃了没两口就晕了,抱着水杯一直喝,还说我害他。问他能不能吃辣的时候他倒是装逼装得很自如。[附火锅图]


评论


张佳乐:带我一个。


孙哲平 回复 张佳乐:不带。



 


楚云秀:这么说吧,我希望明年能看到充满新意的关键词。


方锐:这么多同志的关键热词都是叶修,希望这次的事件能够警醒大家,让大家对问题的严重性产生深刻的认识。


黄少天:孙哲平你对你们的队长态度也太不尊重了,你这样是要被踢出队伍的。


孙哲平:叫前辈。


黄少天:笑死我,你怎么不叫我爸爸。


孙哲平:孙子。


叶修:你孙子怎么这么多?


黄少天:你可算是出现了,你看到没,我被孙哲平欺负了。


叶修:嗯。


黄少天:帮我骂他。


叶修:你怎么欺负小朋友呢。


孙哲平:那我错了。


叶修:嗯。


黄少天:……怎么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楚云秀:你们现在特别像是一家三口。


张佳乐:叶修领悟了对付黄少天的精髓,一切都顺着他反而摆脱了纠缠。


孙哲平:儿子乖,去找张叔叔玩。


黄少天:?孙哲平你别随便占我便宜。


张佳乐:孙哲平你别随便拖我下水。


李轩:我一直很好奇你们这群给里给气的人说着话怎么跟直男似的喜欢让人叫爸爸。


黄少天:我也很好奇你这个直男怎么老是要跟给里给气的人玩,没发现你跟基佬的世界格格不入吗。


李轩:你怎么知道我格格不入?


方锐:?


李轩:呵呵。


黄少天:这什么世道啊,连李轩都玩起了神秘,发起了呵呵。


苏沐橙:[截图]




和叶修一起参加朋友的生日。[附会场图]



 


黄少天:他们怎么会有共同的朋友?


戴妍琦:这会场透露着一股子,特别昂贵的气质。


孙哲平:朋友的朋友。


叶修:小楼的朋友。


钟叶离:不得不说孙前辈在我们这儿的小圈子里是真有人气啊,一半都是他的粉丝。


戴妍琦:富二代圈?[跪下]


楚云秀:那另一半呢。


文客北:那必须是叶神的粉啊。


楚云秀:你们的朋友都没人支持你们做义斩粉的吗?


楼冠宁:……


文客北:……


钟叶离:……


顾夕夜:……


邹云海:……


叶修:云秀,你这就戳人家心口了。


楚云秀:我错了[捂脸]


 


王杰希:今晚吃火锅吗?@叶修


叶修:[OK]


王杰希:我来接你。


叶修:不,我来接你。


王杰希:你刚考的驾照上路不安全。


叶修:你看不起我吗?


黄少天:老叶你什么时候考的驾照?


叶修:前段时间。


楚云秀:[截图]




叶修通过科目三了,带他吃烤肉庆祝。[附副驾驶双手捧超大杯水果茶的叶修照]



 


黄少天:……


孙哲平:我来接你@叶修


叶修:我不。


叶修:我要自己开。


戴妍琦:叶神怎么变成了叶修小朋友……


楼冠宁:来接我吧[乖巧]


叶修:来了[叼烟]


王杰希:带我一个。


孙哲平:在家等你。

评论

热度(38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