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 - 朋友圈年终总结 · 孙翔篇

悠悠堇:

嗷呜——



 


 


 


*


 


朋友圈


 


孙翔(仅对部分好友可见):分享 朋友圈年终总结


 


这一年里


你一共在朋友圈发了239条动态


 


你热衷的风格是自言自语的朋友圈


朋友们经常在你的评论中发“???”


你喜欢在深夜发朋友圈


 


你习惯给别人的朋友圈默默点赞


评论区的狂欢你从不参与


 


2025年,你在朋友圈提到最多的词是


 


叶修(123次)


 


叶修换发型了,还行吧。


(江波涛评论:什么还行? 


   方明华评论:哪儿还行?)


妈的,叶修。


(周泽楷评论:?  


   方明华评论:???)


叶修在我腿上画圈圈,事后说是意外,以为我的腿是椅子扶手。谁信啊。


(吴启评论:不然咧???


   杜明评论:不是意外难道是对你产生性暗示???


   方明华评论:或许是约架的暗号。)


叶修你是不是想要我的命。


(吴启评论:???


   杜明评论:???


   方明华评论:???


   江波涛评论:???


   周泽楷评论:?)


叶修,你完了。


(周泽楷:你要干嘛?


   江波涛:???)


日,叶修,是我完了。


(江波涛:……???


   杜明:你们在苏黎世发生了什么?


   吴启:这下是真的好奇了。)


 


5月29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里,


你把叶修的朋友圈


反复看了419次


 


7月10日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4点53分还在刷朋友圈


当时朋友圈的热门词是 叶修 夺冠


 


这一年 你有203天


深夜12点后


仍然在刷朋友圈


 


睡不着的夜晚


你大多在刷叶修的朋友圈


 


你不在朋友圈分享却经常浏览的公众号中


也藏着高冷的一面


这个有些小众的《判断暗恋的人是否爱我的小妙招》公众号


你去年一共在其中看了175篇文章


 


这一年


有212天你都看了叶修的朋友圈


在所有朋友的朋友圈中


你对他的朋友圈最专一


 


还记得苏沐橙的朋友圈吗


你曾经很喜欢


还经常为她发的图片点赞


但最近似乎把她的朋友圈遗忘了


 


2025年


这些是你朋友圈中的热门词


1.叶修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2.老子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3.哥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4.日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5.烦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6.起不来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7.想请假                       经常发布在分组好友可见


 


微信群


 


杜明:伙伴们,你们看了孙翔的分享没有。


杜明:分享 长图


杜明:这又是我们轮回内部的小秘密了。


楚云秀:这下你们轮回内部的小秘密我们都知道了。


苏沐橙:[可爱][可爱][可爱]


杜明:……


杜明:???


戴妍琦:错屏了亲。


杜明:………………


- 杜明撤回一条消息 -


杜明:翔哥我错了翔哥!!


方锐:所以孙翔的朋友圈是仅对队伍内部开放?我们好歹也是一起参加国际赛事的伙伴,给我们也瞧一瞧呗。


楚云秀:杜明你何必欲盖弥彰,在这个群里,撤回有用吗?


戴妍琦:一旦错屏,粉身碎骨。


杜明:……我现在给翔哥跪下还来得及吗。


叶修:来不及了。


杜明:……叶修大神……您亲自看微信啊[跪下]


楚云秀:杜明你完蛋了,现在叶修已经知道孙翔在朋友圈里对他出言不逊而这一切是你暴露的,你是不是兴欣安插在轮回的卧底?


杜明:……那不是出言不逊啊……叶神你别误会翔哥啊……


喻文州:那是什么?性暗示?


楚云秀:笑死。喻文州你能不能给孙翔留点面子。


黄少天:我就想朋友圈里怎么从来没看到过孙翔的身影,我还以为他的朋友圈把我屏蔽了呢。


叶修:把你屏蔽那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黄少天:哪里正常了?你又乱讲,你把我屏蔽了?


叶修:没有。


黄少天:真的?为什么不?你说得好像理所当然的样子,我还以为你刚才把我屏蔽了。


叶修:怕你难过。


黄少天:……


楚云秀:???


苏沐橙:???


江波涛:???


黄少天:老叶你今天嘴怎么这么甜,是不是吃了甜蜜饯?


喻文州:前辈生病了吗?


叶修:是有点发烧。


张新杰:难怪。


韩文清:多喝热水。


叶修:不喝。


韩文清:喝。


叶修:就不喝,有本事你喂我喝。


张佳乐:骚不死你。


韩文清:你家离首都哪个机场近?


叶修:啊?


林敬言:老韩要买Q市到B市的机票了。


戴妍琦:心动了。


楚云秀:男友力。


孙翔:……


楚云秀:当事人终于登上了舞台。


杜明:[跪下][跪下][跪下][跪下]


孙翔:……


杜明:翔哥我去看了判断暗恋的人是否爱我的小妙招。


杜明:干货满满。


杜明:翔哥真有眼光了。


孙翔:杜明


杜明:……诶。


孙翔: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杜明:……没有,我真的只是手滑啊翔哥。


周泽楷:小事。


江波涛:又没有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


楚云秀:翔哥闷骚的一面被揭露了怎么能算小事。


方锐:看他世邀赛集训的时候跟叶修一句话都不说,我还以为这是个少有的实诚孩子。


叶修:孙翔本来就实诚,你以为跟你似的。


孙翔: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叶修:???


孙翔:……靠,连你也这样对我?


叶修:好吧,那我应该说什么。


孙翔:你对我……就没有什么想法?


叶修:没有啊。


孙翔:什么都没有?


叶修:我应该有什么吗?


孙哲平:人家一年提了你123次,你都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谢谢你的关注?


孙翔:……


韩文清:下午五点。


叶修:真来?


韩文清:对。


叶修:好吧,到时候让我弟来接你。


黄少天:???


孙翔:……???


楚云秀:还是韩老大比较直接。服气。


 

评论

热度(38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