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聊天体】关联词

悠悠堇:

        调剂一下,轻松一下。


 


 


 


        ***


 


 


        国家队群聊


 


 


        夜雨声烦:今天冯主席不是让我们国家队的人互相关注一下,大家都互关完了吗?


        风城烟雨:我们国家队真的好商业哦。


        逢山鬼泣:难道不是之前就已经关注过了吗?我在世邀赛前就关注了你们每个人啊。


        生灵灭:嗯,你是个好人。


        逢山鬼泣:……肖队你干嘛给我发卡,我对你没有那种想法,领队看到会误会的。


        索克萨尔:他不会的。


        一枪穿云:他跟你不熟。


        海无量:而且也不是很在意你。


        逢山鬼泣:大家都是队友,不要这么mean好不好。


        夜雨声烦:那你坦白对领队有什么企图。


        逢山鬼泣:……没什么企图。


        一叶之秋:早就关注完了,叶修还没回粉我,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夜雨声烦:叶修不是这么幼稚的人,不会和小朋友斤斤计较。


        君莫笑:关注完了。


        夜雨声烦:我也关注完了,我刚才搜孙翔的微博,关联词第一名就是叶修,实时热搜也是叶修,群众是不是对你们两个的关系有些误会。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之前没关注我?


        夜雨声烦:?你觉得我有什么必要一定要关注你?为了看你们轮回俱乐部官方营生手段的每周自拍吗?


        一叶之秋:那也不是我愿意的!经理要我拍而已。


        君莫笑:莫生气,黄少天是嫉妒你,他们俱乐部就没有要他发自拍。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回事,胳膊肘往外拐?


        君莫笑:看着孙翔的群备注是一叶之秋,我应该觉得我们才是一家人,对吧。


        一叶之秋:……真的啊?


        君莫笑:当然是假的,打你还来不及,还跟你一家人。


        一叶之秋:你这是家暴。


        夜雨声烦:哟,孙翔怎么开始现场倒贴了,你的关联词是不是自己花钱买的,我就不信有那么多人没事会搜“孙翔 叶修”,这不是有病吗。


        风城烟雨:我倒觉得挺正常的,这两人仔细算算也渊源颇深了吧。先是孙翔现在在用叶修自己带进职业圈的账号卡,他还是继叶修之后的第二任嘉世队长,然后在挑战赛里输给叶修,再然后在总决赛里输给叶修……哇,这么一想,孙翔和叶修算不算那什么相爱相杀。


        夜雨声烦:应该说是孙翔单方面贴脸叶修。


        一叶之秋:黄少天,过分了啊。


        海无量:冷静,你面对的是敢在全明星周末比中指的那个男人,生气你就输了。


        一叶之秋:我没有生气!


        君莫笑:黄少天的关联词果然还是喻文州,输了。


        夜雨声烦:输个屁!你别乱说!输给什么了!


        海无量:我们老叶苦,黄少天训练期间每天问三百次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结果呢,他最爱的人却不是你。


        夜雨声烦:这他妈是我的错?


        沐雨橙风:那你就是无法在公众面前给他一个名分,渣男。


        君莫笑:嘤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恶意卖萌,犯规了,下场来我这儿领罚。


        夜雨声烦:王杰希滚边去,这里有你插话的余地了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知道你兄弟我对你的感情,你自己想想你坑我多少回,我哪次不是心甘情愿。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在并不需要你出现的时候忽然出现。


        风城烟雨:喻文州的关联词也是黄少天,盖章一生推了。


        沐雨橙风:鼓掌,庆祝,撒花。


        索克萨尔:我觉得叶修是能理解我的难言之隐的。


        君莫笑:嚯,这说法就好像我要说不理解就是我无理取闹一样。


        索克萨尔:我可没有这个意思,亲爱的领队。


        索克萨尔:你就算无理取闹,也一定理直气壮,所以不能称之为无理取闹。


        君莫笑:那称之为什么?


        索克萨尔:发散可爱。


        君莫笑:给你个机会重来一遍。


        索克萨尔:发散魅力。


        君莫笑:可以。


        风城烟雨:我们领队意外地很好哄。


        沐雨橙风:是的呢,领队超级善良超级可爱又超级帅气大家都爱。


        风城烟雨:沐沐吹过头了叭。


        王不留行:我觉得还行。


        风城烟雨:……可以,我不与群众为敌,我不说话了。


        君莫笑:刚才搜了搜云秀,关联词第一个为什么是手滑。


        风城烟雨:不是吧你,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都没有关注我?


        君莫笑:……因为不太玩微博。


        风城烟雨:我真的受伤了,我的两百个关注里第一个是沐橙,第二个是你,你却今天才关注我,你是不是根本不把我当朋友,终究是错付惹。


        君莫笑:我没有。


        风城烟雨:你还早就关注了黄少天。


        君莫笑:他逼我的。


        夜雨声烦:我没有,动用武力胁迫才算是威胁,我怎么逼你了?


        君莫笑:你不是说不关注你就要绝交?


        夜雨声烦:……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王不留行:黄少天和你绝交算是对你的一大威胁?


        君莫笑:以前是吧,大家那时候还不熟,我以为他认真的呢。


        王不留行:那你取关吧,不能惯着这种人。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就是看不惯我和老叶最铁,心机眼真的可怕。


        夜雨声烦:你个在搜索栏输入名字后出现的第一个相关搜索是“王杰希哪只眼睛大”的,到底有什么理由在这边挑拨离间。


        索克萨尔:这么一说一时间还真想不起是哪只大。


        风城烟雨:明明经常看他的比赛录像,为什么就是一时间想不起来……这是什么诅咒吗。


        君莫笑:左眼大哦。


        王不留行:嗯,你懂我。


        夜雨声烦:这算懂个屁,王杰希你就这点追求?


        唐三打:所以楚云秀到底手滑什么了?


        风城烟雨:……小唐同志为何这般刨根究底,我以为这个问题已经过去了。


        沐雨橙风:秀秀看八卦的时候总是不小心手滑点赞,这点的确需要注意一下。


        风城烟雨:可我控制不住【委屈】


        沐雨橙风:以后切小号看呗。


        风城烟雨:切小号看就没有那种偷偷快乐的爽感了【大哭】


        石不转:你看的八卦会不会太边缘了一点。黄少天与网管网吧夜会,罗列出十八条证据后推测网管是叶秋。


        生灵灭:原本还没人信这种脑补八卦,你一点赞,有一半人都当成真的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微笑】


        海无量:?该不会是真的吧?


        海无量:老叶你看看我,你为什么不说话?


        夜雨声烦:都多久以前的事了,有什么好说的,我和叶修背地里做的事有太多是你不知道的了。


        君莫笑:你这种说法是在侮辱叶修选手的人格。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是在炫耀我和叶修良好健康的私人关系。


        一叶之秋:如果喜欢,就把这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


        一枪穿云:……回来。


        风城烟雨:周泽楷:中二怎么还没好。


        君莫笑:翔哥挺可爱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不公平。


        夜雨声烦:你都没叫过我天哥!


        百花缭乱:也没叫过我乐哥。


        君莫笑:你们两个是不是又欠虐了?


        风城烟雨:话说回来,轩哥的关联词挺有意思的,李轩,意外的帅。


        逢山鬼泣:……客气了。


        君莫笑:有什么意外的,李轩不一直挺帅。


        逢山鬼泣:哪里哪里,跟领队比起来还是差得远了。


        君莫笑:嗯。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可能是因为李轩平时也不卖帅哥人设,而且比较低调老实吧。


        君莫笑:老实人不可以帅啊,这是对我们老实人的歧视。


        索克萨尔:你们老实人?


        君莫笑:有哪里不对吗州州


        索克萨尔:没有,你最老实。


        风城烟雨:对领队也太宽容了吧队长。


        沐雨橙风:说起来今年论坛评选的五大联盟门面就有李轩。


        夜雨声烦:想必也有我们老叶。


        君莫笑:我觉得可以有。


        风城烟雨:我也看了,评选还真是如火如荼的。倒的确是有你。不过目前只选了男选手。


        君莫笑:我们联盟的女选手就不用选了,大家都美。


        风城烟雨:哟,今天嘴真甜。


        沐雨橙风:那你猜猜其他三个人是谁。


        君莫笑:我觉得是我们包子。


        沐雨橙风:嗯呢。


        君莫笑:小周不用说了。


        一枪穿云:还是说一下吧。


        君莫笑:嗯,小周帅。


        一枪穿云:谢谢【亲亲】


        一叶之秋:还有一个呢,快说。


        君莫笑:你干嘛这么着急?


        一叶之秋:……也,没有着急。


        君莫笑:还有一个王杰希呗,除了他还有谁能担得起门面担当。


        王不留行:虽然我没有上榜,但是我能成为你心里的门面,就可以。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我真的笑死,心疼翔哥。


 



 


 


 


        ***


 


 


 


        好久没用偷懒专用的tag,证明我好久没偷懒,我糙棒(大家评论不了,我代表大家夸奖一下我自己,大家的心意我都懂,毕竟每天都收到大家的小心心嘻嘻)

评论

热度(21531)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