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 - 朋友圈年终总结 · 完结篇

悠悠堇:

最后一汪——


 


 


*


 


 


 


微信群


 



楚云秀:今天没啥事发生,想找点乐子。


苏沐橙:我今天倒是挺开心的。


楚云秀:怎么了?


黄少天:发生了什么好事让我们苏妹子这么开心,说出来分享分享。


方锐:分享的部分里要是没有叶修你是不是又要不开心?


黄少天:你胡说八道什么呢,跟着叶修好的没学会,挑拨离间的本事倒是学得很好。


叶修:我怎么挑拨离间了?


黄少天:……就是,就是有呗。


叶修:你给说说,我怎么忘了。


方锐:你把人正副队的革命友情都快挑没了,那可不是教科书级的挑拨离间吗?


黄少天:乱讲,我和队长情比金坚。


叶修:那我就祝你们百年好合。


喻文州:不了,前辈不要乱说话。


黄少天:看到没有老叶,我平时就是被队长这样嫌弃的。我很可怜的,你还不疼疼我。


喻文州:……


叶修:的确挺可怜的。


喻文州:我不是那个意思。


李迅:惨了惨了,文州大神竟被黄少反将一军,这场比赛的胜负扑朔迷离。


李轩:表面上是黄少的胜利,背地里喻文州可能在下一盘大棋。


方锐:你们虚空以后退役了可以做解说组合出道了。


李迅:……我最近也发现队长似乎参加过世邀赛之后再回来就有了点改变。


李轩:……真的吗……


李迅:真的,可以感觉到您应该在那边受了不少苦。


李轩:别说了,我不想回想起来当时的场面。


吴羽策:怎么。


李轩:……你在队里没怎么关心过,现在放假了倒是开始关心我了?


吴羽策:瞎说。


叶修:吴羽策,冷漠无情。


吴羽策:胡说八道。


黄少天:[语音]39s


叶修:太长不听。


黄少天:……日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你怎么都不问我为什么开心?


叶修:嗯?


叶修:噢,你为什么开心。


苏沐橙:我和叔叔互加微信好友啦[剪刀手]


叶修:……


楚云秀:叔叔是谁?你们背着我有了共同的叔叔?


叶修:你这说法就很不合适。


苏沐橙:是叶修他爸爸。


王杰希:你在叶修家?


苏沐橙:对啊,过来跨年,等明天走。


孙哲平:难怪我叫他跟我去海边放烟花他拒绝我了。


张佳乐:海边放烟花?


叶修:拒绝你的理由又不是这个。


王杰希:就算苏队不来,也没人想跟你去海边放烟花。


叶修:你找张佳乐吧,他喜欢放烟花。


楚云秀:放完烟花还可以发生一些小故事。


孙哲平:不。


张佳乐:我不要。


苏沐橙:我刚才看叔叔的朋友圈总结,好幸福啊。全都是小咻咻。


叶修:他写朋友圈?


苏沐橙:……?


叶修:我看他的朋友圈是一条横线,他说他不用朋友圈。


苏沐橙:……


叶修:……


楚云秀:……噗。


黄少天:我见过部分朋友圈不给家长看的小孩,没见过把小孩屏蔽在朋友圈外的家长。老叶你的家庭地位真的很让人心疼。


叶修:……


方锐:老叶坚实无比的世界观此刻却仿佛在崩塌并重建。


孙哲平:可怜见的,来哥哥这边。


叶修:走开。


苏沐橙:[截图]




叶叔叔(对部分好友可见):


分享 朋友圈年终总结


 


这一年里


你一共在朋友圈发了223条动态


 


你热衷的风格是图片居多的朋友圈


朋友们经常在你的评论中发“可爱”和“大拇指”


你喜欢在每天早上六点发朋友圈


 


你习惯给叶修的朋友圈点赞


且只给叶修的朋友圈点赞


评论区的狂欢你偶尔参与


苏沐橙:下面还有你弟的评论。


苏沐橙:[截图]



评论-叶秋:我不是你的儿子吗?连个赞都不给我点?


评论-叶叔叔 回复 叶秋:一个赞而已,那么计较做什么。


评论-叶秋 回复 叶叔叔:你不知道因为你的极度偏心最近圈子里已经在盛传我们家有家族矛盾,父母心系大儿子,忽视小儿子了吗?


评论-叶叔叔 回复 叶秋:那些都是乱讲的,你当真做什么?多大的人了还跟哥哥争来争去的。


评论-叶秋 回复 叶叔叔:……



 


楚云秀:你们家人真有意思啊。


叶修:还好还好。


黄少天:你弟和你情感不和?


叶修:乱讲,我弟和我感情可好了。


苏沐橙:我可以作证,这两天他们还睡一张床。


肖时钦:这已经不是关系好的程度了吧。


黄少天:这样下去要出问题的,苏妹子你怎么没有阻止他?


苏沐橙:我怎么阻止?为什么阻止?


戴妍琦:建议投稿到吐槽君问问看二十七岁兄弟同床是否合适。


楚云秀:那我感觉十个里有九个会刷骨科。


 


叶修:我爸的朋友圈里是什么?


苏沐橙:你以前的照片啊。


苏沐橙:类似“儿子还有十五天回家”,这样的话下面配一张你小时候的照片。


楚云秀:[举手]


方锐:要看[可怜]


王杰希:[微笑]


喻文州:[可爱]


叶修:不行。


楚云秀:为什么不行?


叶修:没有理由。


苏沐橙:大概是因为叶修以前很喜欢穿露PP的小衣服。


王杰希:???


张新杰:???


肖时钦:???


喻文州:???


黄少天:???


叶修:???


楚云秀:你问号什么你。


叶修:我感到很震惊。


王杰希:你有什么好震惊的。


叶修:我不存在这段记忆。


孙哲平:哦,你失忆了。


孙哲平:难怪你忘了我们在小时候见过。


叶修:???


孙哲平:你那时候穿着小裙子。


叶修:……别编故事了孙哲平。


孙哲平:你还叫我哥哥。说长大了要和我结婚。


楚云秀:笑死。


叶修:好好笑。


苏沐橙:叶修以前好小一只的时候,端端正正地坐着,和叔叔们下棋。穿着小背带裤。


楚云秀:给我看图吧求您嘞姐姐


戴妍琦:小窗吧姐姐


钟叶离:那个……我可以买吗……


楚云秀:等等,买???


楚云秀:资本主义的势力已经渗透到这里了吗??


钟叶离:就是,想要拥有,叶神的童年照[害羞]


苏沐橙:我这边已经收到十几条私聊了,才发现有这么多大神在窥屏。


楚云秀:我们群里的很多大神都闷骚。


苏沐橙:私聊的不要竞价了,犯法的。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叶修:那可以给我看看吗。


苏沐橙:好呀,等你回来,你不是在跟阿姨逛街。还剩几口气?


叶修:半口。


王杰希:惨惨。


叶修:那你要不要来帮我。


王杰希:在哪儿。


叶修:王府井。


孙哲平:我来。


楼冠宁:还是我去。


孙哲平:你在家待着。


楼冠宁:我在家没事。


叶修:你们别来了,我把定位发给王杰希了。


孙哲平:哦。


楼冠宁:[委屈]


苏沐橙:我想吃栗子。


叶修:好。


苏沐橙:还想喝奶茶。


叶修:买买买。


楚云秀:羡慕了,我也想做叶修的好妹妹。


苏沐橙:叔叔前几天发了你第一天戴上红领巾的照片,很可爱。


叶修:你还想要什么?


苏沐橙:还想要看更多。


叶修:……


苏沐橙:哦哟。


黄少天:怎么了?


楚云秀:黄少天现在很敏感。


苏沐橙: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喻文州:什么?


苏沐橙:小裙子。


叶修:???


孙哲平:???


苏沐橙:还有小男孩。


黄少天:?


孙哲平:我乱讲的。


苏沐橙:这小男孩真有点像孙哲平。


张佳乐:……


楚云秀:一个年代久远的故事揭开了面纱。


苏沐橙:[截图]




叶叔叔:儿子小时候的照片[穿着小裙子与小男孩合照.jpg]



 


 


苏沐橙:是你吗孙哲平。


孙哲平:……


叶修:。


孙哲平:是我。


楚云秀:…………


苏沐橙:[偷笑]


孙哲平:结婚?


叶修:不了,我陪我妈逛街。


孙哲平:好,我等你回家见。

评论

热度(4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