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周边商品

悠悠堇:

晚安段子五号。


套路&无脑苏&标准结局。




===


===




今日好友圈头条:叶修洗澡水,限量三万份,三秒内抢购一空,空前畅销。




所谓的叶修洗澡水,当然不是叶修泡过澡的水,具体来说上半部分是叶修头部和上半身(赤裸)的二次元形象,下半部分是茶包,可以把上半部分卡在杯缘,热水浸泡过茶包后就像是叶修在泡澡。


荣耀联盟周边研发部门对“该周边的灵感来源于曾经风靡一时的‘美少女的洗澡水’”这一事实供认不讳。


该事实引起了众职业选手对叶修的嘲笑,并使叶修最终竟有了一个“美少女叶”的花名。


叶修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男人,这点小事无法动摇他分毫。


而在周边上架后,空前绝后的畅销使人瞠目结舌,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分裂出了一个小群,叫作“比比谁的洗澡水更多”,很直白很有气概。


最终结果,王杰希两千包,黄少天三千包(包含喻文州的份),张佳乐一千包,(据江波涛爆料)孙翔两千包,孙哲平五千包,周泽楷五千包,韩文清五千包,以及没过千被无视的选手若干。


而那些抱怨自己竟然只抢到一包两包的普通群众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跟谁战斗,如果知道的话,他们就能体会到自己手中的那一两包洗澡水,竟是如此来之不易,多么感天动地。


该产品的畅销使得周边部门决定将其再生产,这次生产三十万份,在圣诞夜晚八点争取让想要购买的朋友们都能拥有。


当天晚上,无数选手、粉丝……以及倒卖黄牛守着电脑就为了购买这可能三秒内就被抢购一空的商品。


7点59分到八点的这一分钟是如此短暂而漫长。


到达八点整的一瞬间,无数人迫不及待地按下了购买键,却在此之前看到了售罄的消息。


震惊、不敢置信、愤怒。


各种情绪喷薄而出,某宝客服被骂得狗血淋头,甚至有人说这是恶意营销,在消费大家对叶修的喜爱,要求联盟向被消费的叶修道歉。


销售部门苦不堪言,却无法说出真相:


叶修的洗澡水被某知名企业买断,并勒令周边生产部门禁止再次生产。




B市,叶秋和叶爸爸看着面前的几十箱叶修洗澡水,相视一笑。




===


===




这次真的只是一个段子。辣麽短——orz


还没到家,路上码的……


夏虫微瑕本8号晚上上架,还是原来的地址,一共26本。

评论

热度(1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