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了不起的心机屌

悠悠堇:

        八强赛开始之前,国家队聚集在会议室,据说是要开会,然而领队不在,其他人心不在焉,开起来像茶话会。


        过了一会儿,领队进来了,后面还跟了一个等身小尾巴。


        也许一般人看来,领队和他身后跟着的尾巴是长得一毛一样的,但是在国家队的眼里,领队那懒散清闲欠扁的气质无人能出其右,所以领队身后的那个人跟领队简直长得完全不一样。


        领队介绍道:“这是我弟叶秋,我爸安插过来的卧底,大家没事少跟他接触。”


        叶秋闻言一撇嘴,但没反驳。


        “叶秋?”张新杰重复一遍。


        领队点头:“他当初深受网络游戏吸引,奈何没有天赋,哭着喊着求我用他的身份证登记,用他的名字在职业赛场上大杀四方,没办法,我只能答应了。”


        叶秋忍不住:“你能不能不胡说八道?”


        领队摇头:“不能。”


        “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你了?”叶秋拍桌子。


        领队摇头:“没有,这里我最大。”


        张佳乐呸了一句:“臭不要脸。”


        “张佳乐选手,你对我有任何不满吗?”领队挑眉。


        “难道我应该对你感到满意吗?”张佳乐哼哼唧唧。


        “就不能在弟弟面前给我一点面子?”领队叹气,


        “不过我也理解,毕竟打不过我,也只能在口头上占占便宜。”


        黄少天哈哈哈,张佳乐一个眼刀飞过去,没有任何用处。


        “哥,我说你这领队做得可真不够意思啊。”叶秋叹口气,“相当没有威信,也不得民心。”


        领队锁眉:“真的吗?”


        巡视一圈:“来,李轩,你老实你说,我有没有威信。”


        李轩欲哭无泪,领队你怎么就知道欺负老实人,这段时间被你欺负得让我想回老家种田。


        李轩违心道:“特别有威信。”


        叶秋同情道:“老实说你们平时都没少被我这哥哥坑害吧,我懂的,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一句话就让叶秋在国家队内好感度爆棚,被底层劳动人民划分为自己人。


        什么叫自己人?


        除了叶修及其盟友以外的人都是自己人。


        看看叶秋,上下一打量,一表人才,仪表堂堂,谦和有礼,如此善茬,一看就是从小受叶修欺负打压的小白菜,绝对是自己人。


        于是叶秋受到选手们迟来的夹道欢迎。


        叶修摇头叹气:“什么世道,这差别待遇也太明显了。你们对伟大的领队也稍微友好一点可以吗?”


        楚云秀友好地微笑,措辞礼貌:“请你滚。”


        叶修只能找他唯一的朋友倾诉:“我觉得很委屈。”


        苏沐橙象征性地摸了摸他的头:“不哭,乖。”


        楚云秀插嘴:“沐橙你就是太善良了。”


        苏沐橙笑得别有深意:“你们都不要他吗?那我过几天回国就带回家了。”


        黄少天正色:“苏妹子这可不行,像老叶这种下流的货色,还是我舍身取义,牺牲自己,带回去养养吧。”


        王杰希斜了黄少天一眼:“你养得起吗?”


        接下来国家队就自己个人“关于领养领队的十大优势”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结尾是叶秋轻描淡写的一句:“打完比赛他会跟我回家的。”


        众人一呆,赶紧攀关系,纷纷称赞小舅子所言极是,顺便旁敲侧击想要问出家庭地址。


        一番友好的盛情沟通之后,大家散伙,各回各屋,叶修退了单间重新办了个套房,跟他弟一起住,相亲相爱,感动中国。


        原本有几个想借参观参观五星套房的的理由趁机在叶修的床上留下自己的气息,但是被楚云秀一句“有这个空还不如跟我去逛街”给吓得四散而开。


        回房的路上,苏沐橙眨巴着眼睛盯着楚云秀看。


        楚云秀咳了咳,稍微有点不自在:“怎么了。”


        苏沐橙笑:“没啊,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在帮着叶秋把叶修身边的其他人都给赶走。”


        楚云秀见被苏沐橙看穿了,就不再掩饰:“之前叶秋给我塞了两盒纪梵希限量版面膜,等会儿一起用啊。”


        于是苏沐橙欢乐地成为了叶秋后援团。


        另一边,好不容易跟叶修单独相处的叶秋在整理自己的行李,顺便把叶修的衣服也挂好。他哥瘫在床上用平板玩消消乐,还时不时差他送个水递个纸,简直是废物哥哥和能干弟弟的典型。


        晚上,叶秋做东请客吃饭,大手笔,大龙虾,大海鲜拼盘,大家吃得幸福又满足。忍不住又开始比较叶秋和叶修。


        最终得出结论:人模人样的弟弟和人模狗样的哥哥,一定是基因出了差错。


        叶秋在国家队人气大涨,叶修深受嫌弃,俨然成为除了分析赛况制定战术外一无是处的大龄游戏宅。


        选手喜欢拿这两人开玩笑,一边倒地贬低叶修,因为知道叶修不会生气,于是有点放肆。


        而放肆的结果是,叶修产生了误会。


        这个误会有点严重,他开始怀疑这群人是不是对他弟弟有意思。


        毕竟他的弟弟吧,细皮嫩肉的,不生气的时候很好说话,小时候贼听话,就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那小模样特别可爱,最重要的是长得好啊,废话,跟他自己长得一样,能不好吗。


        平时叶修可能不会想到这点,因为平时他很忙,但是正好现在世邀赛主办方在召开例行公事的领队会议,他走神走得酣畅淋漓,思维飞跃到浩瀚宇宙。


        而国家队正好午休,扯着叶秋唠家常,顺便抱怨被叶修欺压的那些往事。


        “不知道老叶有没有什么非常羞耻的黑历史啊。”方锐道,“真想知道,说不定还能用来威胁他一下。”


        叶秋想了想,从随身的包里掏出几张照片:“这是小时候的。”


        国家队每人瓜分一下,人手一张,定睛一看,窒息,炸裂。


        照片上的很明显应该是小时候的叶修的样子,但是脑袋上扎了两个冲天的小辫子,穿着香槟色的小裙子,嘟着粉嘟嘟的小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水汪汪的。


        简直就是天使。


        一群人忍不住对着照片发痴,但是似乎又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可一时间也找不出是哪里不对。


        忽然一个阴沉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你们在看什么?”


        选手们猛地回头,就连张新杰看上去都不太冷静,有种做坏事被抓包的窘迫。


        只见叶修正抱着手臂站在他们身后,表情微妙。


        “老叶,你听我说,我可以解释的。”黄少天觉得叶修这等记仇的小贱人一定会因为自己偷看他小时候的女装照而在日后报复他,必须要在现在就让叶修知道他不是故意的,至少不是主动要看的。


        “没什么好解释的。”叶修拉起叶秋护在身后,“你们对着叶秋小时候的照片发情的事我已经知道了。看来是我低估你们这群禽兽了。”


        啥?


        众人低头看了眼照片,再看了眼叶秋,忽然理解了刚才的那种不对劲的感觉,因为这他妈不是叶修,所以就算觉得很可爱,也没有心动。


        而叶秋微微笑着:“我只是说是小时候的照片,没说是我哥的。”


        “别跟他们说话。”叶修如临大敌,面朝着他们后退,一边牵着叶秋,


        “会怀孕的。”


        才不会!!你这个白痴哥哥!!


        众人内心疯狂刷屏吐槽。


        叶秋在叶修的背后朝国家队众人笑了一下,众人这才惊觉叶秋大概早就下了套。


        我靠,这小舅子真是个了不起的心机屌。


        这一局是叶秋的完胜。


        不过还有下一局。


        喻文州朝叶秋笑了一下。


        同是心机屌,谁能屌过谁。

评论

热度(34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