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非典型镜面反射-24

悠悠堇:

第一篇地址:前篇


其余戳TAG。


 


150


无论是何种竞技,当然都有裁判的存在。


而荣耀的裁判也时刻监视着比赛的进行,在每一位选手的战斗视角上,下方有一个小小的戴着眼镜和帽子的亮着的图标,那就是裁判在线的证明。


裁判就存在在这里,不悲不喜。


他的存在感虽然很低,但他从不因此而感到委屈。


好吧,可能是有一点点委屈的。


但现在他完全感觉不到委屈了。


他恨不得自己完全透明才好!


叶修这家伙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行进过程中因为还没看到霸图的人,居然跟他聊上了。


你见过没事跟裁判聊天的选手吗?


没见过吧。


这儿就有一个啊!


也不知道这人怎么发现点击裁判图标就可以跟裁判私聊的,甚至连裁判本人都没想到居然还可以有选手跟裁判私聊这种事发生。


而且,翻遍联赛所有条例和规则,也没有哪一条说选手不可以跟裁判聊天。


所以这也不算是犯规。


裁判只能生生受着。


到了兴欣战略布置的重要地点了,叶修还意犹未尽呢:“回聊。”


裁判:谁他妈要跟你回聊!


 


151


叶修,继黄少天之后又一位改变联盟比赛规则的男士。


在这场比赛过后,职业联赛有了一项新的规则:


「禁止选手在比赛期间和裁判聊天。」


 


152


比赛的结果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出人意料的。


兴欣竟然以八比二的大比分战胜了霸图。


兴欣自战术中心转移后虽然实力大涨,但由于整体实力带不动,所以即使对上中下游的战队时经常可以拿到完整的十分,兴欣在对上整体实力相对维稳战斗素养相对统一的豪门战队时劣势也很明显。


但这个赛季在邱非和苏沐秋加入之后,这样的劣势似乎正在渐渐被消除。


荣耀官网上专门有分析比赛数据的帖子,民间高手经分析发现兴欣的所有选手上赛季初与这赛季初的数据经表格分析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除了叶修本来前后就是两个人,其他人的潜力都大到令人咋舌的地步。


当时叶修在看了魏琛的对比图后道:“要是老魏在二十三岁的时候就遇到我,在我的调教下肯定成绩斐然。”


邱非:“可现实里,前辈那时候不也才十五岁左右?”


“这倒也是。”叶修摇摇头,“老魏生不逢时啊。”


这时候魏琛正好走进来:“你们在说什么?”


叶修:“在说你遇到我真是撞大运了。”


魏琛竟没有反驳:“可不是嘛。”


叶修:“你谁啊,你把老魏变到哪里去了?”


魏琛乐了:“哎呦喂,我认同你的话都不行了?”


叶修:“你一向是个跟真理背道而驰的人。”


魏琛:“你他妈怎么这么有脸啊,还说自己是真理?邱非你说说他,这没脸没皮的。”


邱非看着叶修:“他是啊。”


叶真理:“邱非乖。”


魏琛:“……”


魏琛再次发现自己并不属于这个战队。


 


153


叶修和张新杰约在兴欣网吧的包间。


包间门口凑满了听墙角的人。


张新杰看着叶修,他似乎怎么都想不起来前两个赛季的叶修是什么样子,而现在的这个叶修他却可以很清晰地在任何时候想起他的音容笑貌。


张新杰:“你相信一个人会变得和从前完全不一样吗?”


叶修:“你要和我讨论哲学问题?”


张新杰:“是现实问题。”


张新杰:“我仔细想了很久,我怎么都无法对以前的你产生好感。”


叶修:“这很正常。”


张新杰微微抬头,直起身子把脸凑到叶修眼前:


“可我喜欢现在的你。”


***


 


昨天是长长的一更。


今天是短短的一更。


溜了溜了。


 


(本文快要进主线了。是的,这文居然有主线……)

评论

热度(17085)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