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非典型镜面反射-20

悠悠堇:

第一篇地址:前篇


其余戳TAG。


128


叶修在职业圈的口碑下滑所造成的直接影响就是原本已定赞助的流失。


和周泽楷不同的是,叶修的人气涨于实力上升,他的商业价值远不如周泽楷突出,也许路人会知道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周泽楷,但不会知道叶修。


所以愿意赞助兴欣的大多是些和电竞息息相关的产业。


而既然跟电竞息息相关,那必然受众大多为沉迷电竞的网游玩家以及选手粉丝。


目前叶修在职业圈的形象显然是负面占大多数,即使他的实力十分稳定并且强盛。这也导致了除选手粉丝外还有大部分荣耀玩家对叶修的抵制,即使他们都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


赞助商撤资的消息不断传来,陈果拿合约说事,但赞助商都认为合约中有一项条款写得明明白白。代言战队在代言期间不得发生负面新闻,否则将要支付违约金。


“我们都没问你们要违约金了,你们还得感谢我们。”


某财大气粗的赞助商在电话里这么说道。


陈果跟叶修待久了,直觉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这位朋友的主语是“我们”,也就是说这些忽然撤资的赞助事先通过气儿。


陈果再一次郑重其事地询问叶修:“你认真跟我说,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不得了的人了?”


叶修:“我认真跟你说,太多了。”


陈果:“我指的是特别牛逼的那种!一挥手影响全国经济,一咳嗽影响世界股市。”


叶修:“那可能有一个。”


陈果:“谁?”


叶修:“我爸啊。”


陈果:“啊?我跟你好好说话呢,严肃点,别给我开玩笑。”


陈果觉得这位选手十分拎不清,气得转身就走。


昨晚叶修说想买西瓜榨汁,现在西瓜还没买,她得去买。


叶修看着陈果的背影:“我没跟你开玩笑。”


 


129


陈果兴冲冲地跟叶修说找到了一位新赞助,是叶修的超级粉丝,特别真情实感的那种。


“谁?”叶修随口问。


“你肯定知道,H市就没有人不知道这个牌子,茗乾绿。”


“……”你还别说,这牌子听着真耳熟。


“你知道他们的那位夏总吧?他准备代表茗乾绿这个企业跟我们进行签约,时间订在下星期。”


夏总叶修当然知道,当初因为兴欣把嘉世淘汰出局,夏仲天虽然答应和叶修陈果见面,但把他们晾了好几个小时也没给他们半毛钱暂止,虽然后面看在叶修对嘉世的尽心尽责上给了笔小赞助,但都是作为个人进行的支持,而非涉及整个企业的商业合作。


现在,这位夏仲天居然成为了叶修的个人粉,而且还说服了企业高层,以企业的名义进行合作,这和当初夏仲天以粉丝的名义支持嘉世有着截然不同的意义。


夏仲天虽然是茗乾绿的管理者,但是他以个人能力调配的资金绝对是有限的,而当这一切涉及到企业层面后,为兴欣带来的帮助将是巨大的。


陈果高兴地抱着叶修跳一跳。


叶修:夏仲天,说好粉嘉世一辈子的呢,你这个渣男。


魏琛问苏沐秋:“你怎么不醋了?”


苏沐秋丝毫不觉得惯常性吃醋是什么不好的行为,反而勇于承认并且答曰:“老板是亲妈粉,构不成威胁。”


 


130


兴欣粉丝和轮回粉丝之间的关系越发紧张。


好巧不巧,这星期兴欣常规赛客场对战的对象是轮回。


陈果已经有了经验,在叶修的指导下拎清了要点:


“总之,大家还是穿雨衣进场吧。”


万一在比赛前被水瓶淋湿了还可以防水。


叶修表示陈果长大了,懂得道理了。


陈果让他滚。


“我怎么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陈果有点担心。


那边的粉丝都敢来H市俱乐部主场抗议,这次去他们的主场,岂不是要被群殴。


“现在是法制社会。”叶修拍拍陈果的肩膀,“别怕。”


可等到他们到了轮回主场,才发现比群殴更可怕的是整场都是黑压压的轮回粉丝,兴欣粉丝大概只占个位数,最多十几个。


大概是轮回粉丝爆发了惊人的手速或者请了黄牛,再加上主场的优势以及势必要拿下现场的决心,所以最后根本没有几个兴欣粉抢到了此次比赛的门票。


在兴欣选手上场的时候,全场都是嘘声,那跟以前霸图粉给叶修的嘘声不同,霸图粉丝是讨厌叶修,但他们从不否定叶修是霸图的敌人。


而轮回粉丝则认为,叶修根本不配作为轮回的对手。


这样的嘘声中没有挑衅,只有恶意。


现场一度极端混乱,直到周泽楷拿过了话筒。


 


***


刚回到家,于是第三更十分短。


明天又到工作日了,老规矩工作日十点更新。

评论

热度(1535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