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all叶】非典型镜面反射-19

悠悠堇:

126


得到联盟主席的肯定回复,再加上电竞周刊的发表,这下消息基本上没有迂回的余地了。


周泽楷的粉丝这下全部都炸了。


我们小周这么多年下来积累的冠军和MVP都是真金白银,你呢,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傻逼,各种黑料屡出不穷,个人形象跟我们周队完全没有可比性,居然还敢代言荣耀,谁给你的脸了?


被愤怒支配的粉丝都会是很恐怖的。


叶修这下算是惹了众怒了。包括其他大神选手的粉丝,也都掺了一脚。


你说要是周泽楷代言,我们还能接受。毕竟周泽楷这人虽然我不饭他,但是实力有目共睹。


可叶修呢?


他……他虽然单人赛打败过所有大神选手,但是就是不行。


具体哪里不行……


反正就是不行!


我们不接受他的代言。


如果连他都可以,那我们家某某某为什么不行,至少我们家某某某有资历有实力而且还没有那么多黑料。


兴欣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危机发生了,就连兴欣俱乐部的门口都出现了抗议的人群。


要说以前叶修在兴欣网吧的时候,那些霸占着机位说着难听话的粉丝虽然素质不高让人不爽,但是路人看到首先会觉得这些粉丝令人观感不好,而并不会觉得兴欣本身犯了错。


可这次的抗议行为井然有序,一些头顶标语的粉丝站在兴欣门口,举着横幅,横幅上写着:


“请还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电竞环境。”


陈果怎么想都想不出让叶修担任代言人为什么就使得电竞环境不公平不公正了。


这个逻辑陈果真的学不来。


但是路过的路人看到这架势,先入为主地会认为兴欣俱乐部真的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才会有这样大的人群聚集在这里。


 


陈果被门外的那群人闹得忧心忡忡,根本睡不好觉。


叶修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荣耀官网上频繁性有粉丝十分痛心地质问:“难道联盟看不到周泽楷这些年为荣耀付出的东西吗?怎么可以跳过周泽楷让一个出道才两年年龄已经快要退役的选手来代言荣耀?为周泽楷感到不服。”


邱非也看到了这些种种,心里却颇觉得可笑。


叶修就在他的旁边,看到那些为周泽楷不忿的语言却没有什么反应。


“那怎么没有人为前辈感到不服呢?”邱非喃喃道,“明明一直以来都是前辈承受了最多的东西,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却还是受到了不公的对待,被误解被责备,而那些误解你的人最后却连一句道歉都没有。”


叶修笑道:“我很高兴,邱非。”


邱非愣愣地看着他。


“不管什么时候都为我着想。”叶修摸摸他的脑袋,“我很高兴。”


邱非有些难过。


他其实也在批判自己。


他曾经也误解过叶修,擅自觉得自己的信仰崩塌。


他只顾着自己,只想到自己,从没有为叶修想过他的处境,还自作主张地觉得自己要和叶修一起在嘉世并肩作战获得下一个冠军。


所以在叶修离开后,他愤怒,他失望,他质疑。


后来叶修在网游里无声地为他上了最后一场指导赛。


他直到那时候才开始正视自己的妄想中到底有多少是自我满足,是完全没有考虑过叶修的感受而妄下的论断。


他也误解过叶修,他也在心里暗暗责备过叶修,他也没有道过歉。


即使这一切叶修都不知道,不如说正因为这一切叶修都不知道,他才更无法原谅自己。


“对不起……”


邱非忽然的道歉以及低落的情绪让叶修不明所以。


“怎么了邱非?”


见到邱非眼眶渐渐红了,叶修有些手忙脚乱,“身体不舒服吗?哪里难受?要去躺一下吗?”


邱非摇摇头:“心里难受。”


邱非一直是个令人省心的孩子,忽然表现出这样反常的样子,即使是叶修也有点不知所措。


他只能抱着邱非哄哄:“那跟我说说?”


邱非在他怀里摇摇头:“不能说。”


说了你一定会安慰我,开导我,然后原谅我。


所以我不能说。


苏沐秋站在门口,神色复杂。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果然是真的。


嗯,有奶吃。


 


127


公关是门学问。


陈果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都学不会了。


叶修虽然对她说不需要说点什么,他们就以这赛季冠军为目标好好比赛就行了,别人说的话听听就过了,别太放在心上。


陈果每次都觉得叶修这人是不到三十的年纪,八十几岁的心态。


别人被这样抹黑曲解造谣肯定都气到七窍生烟,反正放在自己身上,陈果觉得她肯定要上网吵个天翻地。然而这件事发生在叶修身上……靠!更让人生气了!


有什么事冲我来,动我爱豆的我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


但陈果也就是想想而已,她一没钱二没权的,有的只有这颗绝不对恶势力屈服的心。


她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陈果不忘为兴欣的小朋友们做思想教育:


“大家最近、或者说近几个月可能都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关于叶修的不实言论,但请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些都不是真的,叶修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的职业道德大家都看在眼里……”


还没等陈果说完,包荣兴先说话了:“什么?有人说老大坏话?”


陈果:“……”你这个说法好像小学生啊包荣兴小朋友。


包荣兴:“是谁,站出来。”


陈果:“……你不知道?”


叶修:“老板你知道我们花了多大的力气才瞒住包子吗?”


陷入暴走的包子很想找人打架,老大这么好的人,会给他打武器炼装备,还会给他剥糖炒栗子,他未来的媳妇儿可能都不会对他这么好……等一下,那让老大成为他的媳妇儿不就好了?


包荣兴兀自陷入暴走接着又很快陷入沉思,大家都跟不上他的节奏。


陈果咳了一声,看向其他人。


苏沐橙剥好了一小碟瓜子献宝似地给叶修:“奶油味的,糙好吃的。”


陈果:我男爱豆和女爱豆前几天还在为我争宠,现在已经如胶似漆,我该如何自处。


苏沐秋:“沐橙你是不是偏心。”


苏沐橙:“那你也吃。”


苏沐秋:“我不,我要吃叶修剥的。”


陈果:“……”


乔一帆:“吃瓜子会口渴,给你泡杯茶吧前辈。”


魏琛:“我也要小乔。”


乔一帆:“自己去泡。”


魏琛:“你这小孩子怎么可以区别对待?”


乔一帆充耳不闻。


魏琛:“乔一帆你膨胀了。你跟着叶修学坏了。你说是不是小罗辑?”


罗辑:“啊?”


叶修:“别理那老家伙。过来吃瓜子小罗。”


罗辑:“好。”


魏琛:“靠,你们是不是孤立我?你们这种战队冷暴力会毁了一个人的你们知道吗?”


陈果:“……”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对已然无语的陈果说:


“老板,你对叶修的个人魅力太没信心了。”


天天和他相处的人怎么可能不相信他。

评论

热度(1709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